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侯贵宝在秦家庄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金家岭村、侯家庄村、石井村,侯贵宝分别来到晋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嘉养殖有限公司、龙牧禽业有限公司,考察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他勉励各企业要聚焦主业,苦练内功,抓住大好时机,加强改革创新,继续迈出扩规增效提质的新步伐,努力实现新时期的新发展。

在司家河村、蒲水村,侯贵宝先后来到崇安司家河煤业有限公司、珍菇坪食用菌有限公司和骅磊盛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营商环境建设,考察企业生产经营以及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要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多措并举激活各类企业活力,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侯贵宝认真听取了秦家庄乡2019年工作思路打算及乡党委班子对本乡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秦家庄乡产业基础好、类别全,发展思路清、潜力大。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的总体发展思路,紧扣本地的发展实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全力打造好秦家庄规模健康养殖园。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树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开放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走出陵川高效市场农业、订单农业、规模健康养殖业发展新路。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更好条件,让企业安心做强做优做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