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都慧敏主持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就做好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勇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攻坚克难,在打漏见底、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依法惩治、重点整治和源头根治六方面再强化、再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见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