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专题辅导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27日,全县“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专题辅导讲座举行,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小军作了题为《践行“两个维护” 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辅导报告。

侯贵宝、原红芳、李广亮、张勇力、李小斌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辅导讲座,李广亮主持讲座。

王小军教授的研究方向为当代社会主义、党的建设。讲座中,王小军深入剖析了不同表现形式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存在的危害、产生的原因,对我县领导干部当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开创新时代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也有重要的意义。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广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以身作则,形成“头雁效应”,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使党员干部知敬畏、人民群众有信心。要深挖问题根源,力促整改落实,为开创新时代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