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勇力参加部分县直单位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27日,部分县直单位按面块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力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都慧敏主持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3家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大讨论要求,围绕对标一流作述职发言。县领导张勇力、都慧敏对述职的3家单位开门见山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意见。此外,会议还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引领作用,敢于担当、直面矛盾、化解问题;要全面对照省委骆惠宁书记提出的“三看、三比、三干、三不”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攻坚克难,努力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