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机构改革涉改单位相继挂牌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陵川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我县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分别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我县机构改革迈出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侯贵宝、杨晓雷、张全胜、毋胜利、郭马军、王京、李广亮、张勇力、李小斌等县领导分别参加挂牌仪式并为涉改单位揭牌。

本次机构改革后,我县共设置党政机构36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党委工作机关9个,政府工作部门26个。

县领导要求,各涉改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服从改革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方针政策,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做到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同推进、同部署、同落实、同促进”;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合作,推动工作开展,实现机构合并、班子合心、工作合力,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更强;要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聚焦县委“六地四转、三区十园”的总体部署,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全力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做出更大的贡献。

涉改部门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支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谱写新篇章,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