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15日,全省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侯贵宝、杨晓雷、张全胜、毋胜利、郭马军、王京、李广亮、张勇力、李小斌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搞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着力抓好成立相关领导机构、选调素质过硬干部、搞好文件资料汇编、摸清困难和底数、做好选调人员培训等工作,为有效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科学谋划,强化统筹,既要坚持协同高效,一体推进,又要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企业和农村各自特点,从目标任务、工作方法、考核评价等方面,契合实际谋划安排,把入企进村服务工作和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同向发力,相互促进;要营造氛围,提前制定宣传方案,深入一线调研采访,广泛宣传报道入企进村干部服务的意义作用和进展成效,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始终保持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