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侯贵宝主持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7日,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杨晓雷、张全胜、王立新、原红芳、毋胜利、郭马军、王京、李广亮、张勇力、李小斌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张全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广亮分别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联系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侯贵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积累的宝贵经验,持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贯穿到改革开放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方向盘”,当好“主心骨”,铸就“千金顶”,以坚如磐石的改革定力、奋发有为的干事精神,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排头兵,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实干家,促进派。

侯贵宝要求,要扎实开展大讨论,把大讨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抓好10项规定动作和2项自选动作主要任务,对照“六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查摆,着力破除僵化保守思维、因循守旧观念、封闭狭隘意识、资源依赖定势、随遇而安心态、慵懒散漫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抓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坚决破除思想观念束缚、体制机制障碍,通过大讨论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瞄准未来发展的新高度,联系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全域旅游、春耕备耕、环保攻坚、安全生产和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苦干实干加油干,确保经济工作实现首季度“开门红”,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侯贵宝强调,县政府、各乡镇党委政府和扶贫单位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防止“小概率事件颠覆全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