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转型政策专栏

陵川行政审批局 “政策+服务”双向发力 开启零距离审批新体验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陵川县骅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崇文学府小区项目,意向购房户多在外地工作,要在国庆节放假期间回来签订购房合同,企业需要在国庆节放假之前办理完成2#住宅楼商品房预售许可。

经现场勘查,工程主体形象进度已达到地上三分之一以上,符合预售条件。但该公司人员少,具体办事人员又是初次办理,业务能力不足,短时间不能准备好相关资料。为切实方便群众假期期间及时办理购房手续,帮助企业度过房地产市场销售整体低迷的难关,陵川审批局工作人员及时到项目现场,帮助解决申报资料中的难点、堵点,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了2#住宅楼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审批工作。

通过送“政策+服务”双向发力,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享受到政务服务改革的红利,感受到零距离的办事体验,打通服务群众、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