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转型政策专栏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打造投资项目审批提速“升级版”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投资环境,县行政审批局聚焦破除体制壁垒、创新工作机制、坚持服务惠民,实现办事不求人,打造了陵川县企业投资项目政府审批服务新模式。

破除体制壁垒,打造最优营商沃土。以“服务为本,便利为要,创新为主”为原则,创新审批模式,通过梳理业务、流程再造,按照内容相近、关系相连原则分类整合,将涉及投资项目审批的事项统一划转至综合窗口,审批效率大大提高。

创新工作机制,推进项目高效落地。紧紧围绕省市县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按照“提前服务、一口进件、统一受理、集中验收、限时办结、一口出件”原则,将原来多个主体各自独立组织实施的专项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整合为“统一组织、集中验收”模式,在政务大厅设置“联合验收”专窗,助力项目高效落地。

坚持服务惠民,追求最优办事体验。深入践行“全代办”服务理念,以细化责任为落脚点,坚持“想在办事群众前,跑在办事群众前,做在办事群众前”的“三前工作法”,出台《陵川县投资项目审批“全代办”工作方案》,指派项目长,全流程跟踪每个项目,做到及时介入,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审批手续帮办代办,减少企业跑腿次数,提升办事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