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集中观摩走进我县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古陵红叶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全胜带队的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集中观摩活动走进我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古郊乡营盘村、锡崖沟村,崇文镇小召村、崇文镇党委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村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规范农村“三资”管理、“万人计划”到村任职大学生管理等情况。

观摩团要求,陵川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发展优势,进一步努力培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典型,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引领乡村振兴。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不断完善到村任职大学生管理机制,着力打造一批融得进、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能够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优秀年轻人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