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观摩学习拓思路 产业发展促振兴——附城镇组织镇村干部赴兄弟乡镇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24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走深走实,开阔镇村干部视野,振奋工作士气,增强工作干劲,激发赶超意识,全面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再上新台阶。8月17日,附城镇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机关干部,赴兄弟乡镇观摩学习,探讨取经。

观摩组一行,先后赴六泉乡大王村生态康养园、潞城镇冶南村双十万亩连翘基地和马圪当乡横水村齐越食用菌基地,实地交流探讨学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典型培育等方面先进经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沟通交流等方式,观摩人员仔细看、详细听,认真学习兄弟乡镇工作的特色亮点,并就相关问题虚心请教,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取他山之石,攻己身之玉。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获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又看到了差距,也找到了不足,同时也带来了压力和动力。下一步,附城镇将积极汲取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到强弱项补短板,用实际成效检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成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