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对标学习找差距,比学赶超谋发展,西河底镇赴兄弟乡镇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2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学习先进地区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契机,西河底镇党委书记毕东风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赴平城镇、六泉乡大王村、国营一山林场、马圪当乡就基层党建、产业发展进行了考察学习。

在平城镇秦家庄村党支部,大家学习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强监督促基层治理等党建工作;在义汉村认真聆听了任义汉同志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参观了八路军第二纵队成立地和晋冀鲁豫军工十厂;在大王村参观了康养项目建设情况;在一山林场感受到了一代代林场人在几十年的奋斗中凝结成了“尊重科学、矢志不渝,永续发展、绿荫后人”的“一山精神”。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不仅拓宽了党员干部的思路,打开了视野,也看到了兄弟乡镇发展的新气象、新成果,更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感受到了发展的压力,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吃透经验,发挥优势,强短板补弱项,以更新的思想、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推动西河底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