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陵川县人民法院党组、崇文镇党委“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2-07-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7月20日,县人民法院党组、崇文镇党委“党建共建基地”在城南社区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吉东剑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小斌现场揭牌。

吉东剑强调,此次党建共建是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法治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推进法治乡村、法治社区建设的有力举措。希望通过双方的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同向发力,营造党建引领、法治共建、司法为民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司法获得感、生活幸福感和社会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