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企业迁移“全网通办、一次办好”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近日,陵川县鑫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来到陵川县政务服务大厅三楼企业开办专区窗口,咨询如何将公司从陵川县迁到晋城市城区,大厅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通过热情帮代办,仅半小时就完成了企业迁移业务。“本以为办理企业迁移需要在两地往返好几趟,没想到居然1次就能办好!实在是太方便了!”公司负责人张先生这样说道。

按照原来的办理流程,企业迁移需申请人带着迁入地登记机关开具的准予迁入调档函到迁出地申请迁出,待迁入地接到档案后企业才可再进行企业地址变更申请,完成一个企业迁移到变更登记至少需要3-5日。现在通过系统升级,企业迁移已实现全程网办,企业只需通过山西全程网办管理系统中的“迁出登记”模块,线上同时进行迁移和地址变更申请,由迁入机关和迁出地登记机关工作人员线上对接所需档案材料,不再需要企业在迁入迁出地登记机关之间“折返跑”,企业的迁移调档可与地址变更通过综合业务系统同步完成受理与核准,可一次性办理完成企业迁移、变更登记等业务,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时间成本,提升了企业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导向,以满足企业群众需求为目标,不断优化审批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