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持续开展助企纾困解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陵川县昌城供热公司太行山水换热站工程迟迟未提交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申请资料,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跟踪服务。由于该设计单位在河北,通过电话与设计单位了解到,《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中的建筑占地面积达不到规划指标要求建筑密度≤2%的要求的难点问题后,审批局工作人员通过查阅了《晋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第三十二条“非土质平面上的覆土厚度小于1米的绿地不计入绿地率”的规定。提出可以通过设置屋顶覆土厚度大于1米的绿地的建议,帮助设计单位及时完成了《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审批工作顺利推进。

今年以来,县审批局联合发改、住建、交通等部门多次前往礼义、六泉、西河底等乡镇,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现场为企业审批手续办理提供咨询指导。接下来,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了解企业办事需求,组织服务队伍深入企业积极推广宣传政策,通过主动送服务进企业,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政务服务改革的红利,感受到零距离的办事体验,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