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4月份全县市场主体培育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阶段性进展、数据共享、互联网+监管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礼义镇、平城镇和工作专班“一办九组”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龚运林强调,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既是工作任务,更是政治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重大意义,明确我县市场主体发展的现实情况特别是市场主体增长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好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注册和注销的关系、放权与赋权的关系,精准施策,破解难题,推动市场主体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强能量。要强化助企纾困,深入企业开展精准帮扶,广泛宣传、顶格执行、及时兑现国家、省、市各项惠企政策,真正把政策的“及时雨”下足下好下透。工作专班“一办九组”要分兵把口、尽锐出战,用好用活清单管理、定期调度、工作通报、督查督办、责任追究、考核激励六项机制,始终树牢问题导向,努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确保市场主体倍增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