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做好“加减法”,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最大限度克服疫情影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加快市场主体扩量提质上水平,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做好“加减法”,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

是加压力、添动力按照县政府确定的2022年全县市场主体总量增长30%的工作目标,我局在接到目标任务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自加压力,抽调骨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全力为全县市场主体登记做好准备工作。

二是加人员、强保障。与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领导积极沟通,抽调业务人员,入驻政务大厅窗口,与审批局工作人员共同集中办理业务,确保登记质量,为完成全县目标任务做好保障。

三是减环节、提效率。通过实行“一窗受理、一表填报、全程网办、帮办代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暖心服务,企业登记压缩至0.5个工作日,窗口工作人员周末无休、加班加点,提高了登记效率,助推市场主体倍增。

截至4月25日,我县4月份市场主体800多户。随着市场主体倍增“1+N”一揽子政策的陆续发布,各项优惠政策落地兑现,办理数量和规模将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