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市场局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精准精细开展政务服务事项细化梳理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的重要任务,是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内容,根据县优化营商环境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陵川县市场局积极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细化梳理工作。
    结合本局权责清单,对依申请六类事项(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裁决和其他权力)进行了细化梳理,规范事项名称、事项类型、设定依据、颗粒度、网办深度、办理时限、材料数量、环节数量、跑动次数等基本要素,增强事项办理透明度,优化办事流程,力求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本次梳理工作共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事项9项(其中,行政奖励5项、行政裁决2项、其他权力2项),均为三级网办深度。
    下一步,陵川县市场局将严格按照梳理节点安排,积极与行政审批局对接,完成具体业务承办账号配置和事项录入工作,逐项生成网上办事指南,同时完善动态管理机制,持续提高要素准确性、确保服务事项清单标准化,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吴慧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