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公开

​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潞城监管所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全力做好陵川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近日,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潞城监管所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工作。检查组一行对潞城养老院单位食堂、沿街饭店、门市部等商户是否存在无照无证经营和超范围经营、不按标准使用食品添加剂、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原材料非正常采购、餐饮具未清洁消毒、食品过期霉变、三无产品售卖等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对排查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要求商户现场改正。同时,检查组就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内容进行讲解。

下一步,潞城市场监管所将通过村级喇叭、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群、短视频、入户等各种方式,全方位持续加大对辖区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