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公开

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网站(店)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规范全县网站(店)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网络交易环境。近日,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网站(店)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分类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结合日常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根据网站(店)风险等级进行分类抽查,对信用较好的降低抽查比例,最终确定10户网站、48户网店为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对象。检查中,重点针对被抽查企业营业执照(登记证)规范使用情况、电子商务经营行为真实性、经营(驻在)期限、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电子商务经营者亮照亮证、电子商务经营者披露信息、七日无理由退货情况、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八项内容进行检查。通过检查,督促电子商务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网络交易秩序,促进全县网络市场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