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青年干部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023年5月4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4周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爱国运动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振奋精神、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神斗志,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勇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韩勇强和各位青年干部坐下来,以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经历,与各位青年朋友畅谈交流,青年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局党组的工作思路和当前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立足岗位,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经历,谈思想,谈感悟,谈当下,谈今后。通过座谈交流,各位青年干部进一步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并表彰了一批信息报送优秀的青年工作者;最后集体学习了《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人民日报)一文,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在学习中领会领袖嘱托,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随后,局党组书记韩勇强与青年干部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青年干部是祖国的未来和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审批局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这次青春分享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审批青年的朝气活力,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年轻的活力和奋斗的激情,在工作中发挥最大潜能,为审批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二是要涵养专业精神,注重专业能力的培养。要始终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什么钻什么”的工作原则,有针对性的学习掌握履行好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征程上,年轻干部要永葆新时代家国情怀,把浓厚的事业情怀投入到审批服务事业之中,勇担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在信念坚定中显忠诚,在履职尽责中显担当,在奉献为民中显初心。

三是要无畏挫折困难,保持积极的干事激情。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魄力和“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不畏惧困难,以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当作成长历练的“磨刀石”,通过“吾日三省吾身”,进行反思总结,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各项工作任务中接受磨炼。

座谈会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不断增强工作本领,自觉承担起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大使命,把浓厚的事业情怀投入到审批事业之中,努力成为各自岗位的业务标兵,时刻当好为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排忧解难的“店小二”,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行政审批各项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