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

潞城镇:话青春 讲担当 同奋斗 共成长——潞城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来源:潞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5月4日,潞城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年轻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智慧,展现青年风采。镇党政领导、招聘到村工作大学生、大学生专职村干、选调生、机关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毕万里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心声,从不同层面、不同维度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体会。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的殷殷嘱托,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扎根基层,拼搏奋斗,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乡村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认真听取年轻干部发言后,镇党政领导分别结合工作经验分享了自身体会并给予了殷殷嘱托。 镇党委书记  秦晓勇与年轻干部共享:“态度决定一切”没有不重要的工作,只有不重视工作的人,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细节决定成败”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李娜与年轻干部共享:星光不忘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放飞青春,不仅在蔚蓝的天空下和壮阔的大海里,更在我们日复一日的工作和孜孜追求的事业里。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在今后工作中,年轻干部要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找寻心灵依归,争当时代先锋,勇立时代潮头,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真抓实干中锻炼成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潞城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