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

县人社局举办“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陵川县人社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提高人社队伍凝聚力,提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县人社局举办了“喜迎五四展活力 提升能力转作风”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分五个项目进行,每个项目设置都充分激发了人社系统青年干部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人社系统青年干部之间的默契度和信任感,同时增强了他们的担当精神,为立足岗位协作拼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场欢声笑语、精彩频现,加油声、欢呼声不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每个项目既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又突出个人耐力。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愉悦了心情,强健了体魄,既开心又有意义。”

本次趣味运动会传递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人社系统青年干部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时展现了人社系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用青春活力打造出一支服务热情、业务精通的人社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