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

你来,这就是春天!夺火花开,缓缓归矣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相约夺火。速度、激情、美景完美融合,4月28日夺火乡启动“感党恩·迎五一·赏春花”到凤凰寻找春天暨“多彩夺火·畅游四季”系列活动,快跟上脚步,马上给你呈现活动现场那些精彩瞬间。

“感党恩·迎五一·赏春花”到凤凰寻找春天暨“多彩夺火·畅游四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有幸邀请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洪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玉红,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领导代表、晋城市能源局总工程师崔志斌,晋城文化名人、传统文化传播者司剑虹老师参加开幕仪式。

随后,陈洪光政委、薛玉红主任、崔志斌主任和司剑虹老师等一行贵宾,参观了凤凰村特色农产品展厅,并与活动现场的产品商家亲切交谈,“今天的蜂蜜卖的怎么样?”“这么多人来了凤凰,咱家这蜂蜜都快被抢空了”大家纷纷笑起来,欢乐的气氛弥漫在凤凰村的每个角落。

司剑虹老师在凤凰村人民公社,向当地百姓和各地来客讲述了一堂生动的文化课,从方言保护到文化传承,从个人信仰到家国情怀,以他自己的经历娓娓道来,引起在场听众深深的共鸣。

一群人的骑行,始终是快乐的,行走在太行一号路上,大家互帮互助着,心情愉悦着前行。真正有意义的徒步旅行,在于发掘一个地方的精髓,所以选择夺火、选择凤凰,跟寻山水和历史的足迹,感受自由的气息。和朋友一起出游,有花开、暗香来,共赏美景,自得其乐。夺火酒家何处寻,客指农家饭,柴火烧百菜,陶醉美食喜山川。

今天没来的朋友们,不要感到遗憾,夺火乡一年四季皆是美景,我们时刻备着好酒好菜等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