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谈话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五一”、端午节假将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坚守节点、寸步不让。4月28日,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节假日是“四风”问题高发期,大家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法红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行动上自觉。二是要讲担当,做奉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四风”,树立好风清气正、文明清廉的审批服务形象。三是要讲廉洁,守底线,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四是要敢创新,善作为,行政审批局是改革的产物,审批事业的活力在于改革的创新,我们审批人更要以优异的能力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敢担当、善作为,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全方位提供优质的行政审批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