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

杨村镇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杨村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五一期间镇域环境安全稳定。4月28日,杨村镇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各党支部书记、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就全镇护林防火、安全生产、庭院经济、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同与会人员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使命意识,坚持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抓好“五一”关键节点,全面盘点重点工作任务,领先的工作继续保持,暂时落后的实现弯道超车,在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二要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加强企业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整治,将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五一”期间安全形势平稳。三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拧紧责任意识,确保全员在岗。强化应急处置,对突发、重大事件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报告,保持政令畅通,为“五一”假期工作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盯”。四要做好廉洁过节。镇村干部要坚决做到明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远离违纪红线;要切实把纪法要求转化为行为自觉,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荣誉账、自由账、亲情账”,严守纪律红线,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