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晋城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4月28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蓝佛安书记调研晋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全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积极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省委蓝佛安书记调研晋城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作为中心组成员更要深学细悟、以上率下、对标对表,特别是要结合自然资源工作职能定位,准确把握省委蓝佛安书记对产业转型、文旅康养、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等要求,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推动省委蓝佛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省委蓝佛安书记调研晋城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全县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结合起来,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动以学促能,增强自然资源工作前瞻性,发挥要素保障作用,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