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陵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2023年脱贫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生活费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关于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脱贫劳动力稳就业促增收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2〕57号)和《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22〕258号)文件要求,经我局审核,92名脱贫劳动力参加2023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按照15元/人/天生活费补贴标准,应发放以上脱贫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生活费补贴资金壹万贰仟陆佰元整(12600元)。现对2023年脱贫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生活费补贴花名册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月21日—11月27日。如有异议,可向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股反映,联系电话:6208311 。

附:陵川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生活费补贴花名册.xlsx


陵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