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陵川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关于我县2023年畜牧产业标准化建设项目申报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系统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土地出让收益省级统筹资金和2023年中央、省级部分转移支付资金使用计划和任务清单的通知》(晋市农财发〔2023〕1号)文件精神,经网上项目申报公示、企业自愿申报共有8家企业进行申报,经主管部门实地考察、会议研究讨论评审筛选,拟选择陵川百谷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晋城市亿利禽畜养殖股份有限公司、陵川县宏瑞养殖专业合作社、陵川县神鑫养殖专业合作社、陵川县佰润普农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陵川县众兴养殖有限公司、陵川县锦鸿养殖有限公司等7家符合条件企业承担此项目的组织实施。现对该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23年5月19日至5月25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或者电话形式向陵川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356--6202552


陵川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