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关于下达2023年中医药强省道地药材良种繁育示范场建设项目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陵川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陵川县安伟种植专业合作社:

根据《晋城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级建设中医药强省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晋市财社〔2022〕179号)、《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建设中医药强省补助资金项目实施及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晋市卫字〔2023〕39号)要求,为高标准完成市级下达我县的2023年中医药强省道地药材良种繁育示范场建设项目,结合2022年度报省储备中医药强省项目情况,由已入选省储备库的陵川县安伟种植专业合作社实施该项目。现将项目资金55万元随文下达,请你社严格按照已确定的项目实施方案、市中医药强省补助资金项目工作任务方案和绩效评价要求组织好项目实施,同时要按规定组织好项目的实施、自查、自验、绩效自评、档案建设等各项工作。项目资金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标准和程序使用,专账管理、单独核算、专款专用,严禁套取、挤占、挪用项目资金。所有项目任务要求在10月中旬前完成,11月10日前将完成情况报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和县卫体局。

附件:关于下达2023年中医药强省道地药材良种繁育示范场建设项目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6)附件.xlsx


陵川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   陵川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3年5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