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2022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第三批)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山西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山西省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晋技能组发〔2022〕1号)、《山西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关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0〕27号)、《关于同意陵川县开展订单式培训的批复》(晋市人社函〔2022〕77号)、《关于同意陵川县开展订单式培训的批复》(晋市人社函〔2021〕182号)的有关要求,经对陵川县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陵川县前程职业培训学校、陵川县新希望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订单式、项目制、普惠制培训资料审核验收,审核培训合格人数182人,现拨付以上机构培训合格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共计叁拾柒万贰仟柒佰元整(37270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3日—12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反映。

联系电话:6202360

附件:陵川县2022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第三批培训合格人员花名册.xlsx


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