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心系防火队 慰问送关怀——夺火乡慰问陵川县森林扑火专业队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2日上午,夺火乡领导班子前往陵川县森林扑火专业队进行慰问,向全体扑火队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陵川县扑火专业队与夺火乡全乡党员群众在护林防火一线共同坚守的日子里,放弃休假,不舍昼夜,线上线下抓巡逻、闭合闭环控火源、多方参与齐上阵,为夺火乡筑起了一道凝聚着同心合力的“森林防火安全墙”。为此,夺火乡党委政府向扑火专业队全体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陵川县扑火专业队非常感谢夺火乡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表示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出色地完成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