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附城镇召开政府机关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附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2日上午,附城镇召开政府机关例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申开明主持,全体机关人员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申开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之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随后会议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土地卫片执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干部能力要提升。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三农”工作、安全生产等政策知识、法律法规。全面了解掌握村情户情,梳理工作思路,制定有效措施,用心用情纾困解难,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素质。二是查找问题要彻底。在入户排查的基础上,及时梳理当天排查走访记录,边查边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数据资料及时修正完善,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形成闭环。三是惠民政策要落实。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户增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帮扶机制,实事求是做好帮扶工作,促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提升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四是监督检查要加强。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作风和履职问题,主动开展自查,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