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擦亮马圪当太行江南名片

发布日期:2023-01-26    作者:   来源:马圪当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近日,马圪当乡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以这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马圪当乡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一是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积极创新形式,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围绕大局谋划工作,结合马圪当乡太行江南的特色和优势,不断亮擦亮马圪当这张名片,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圪当乡全面贯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