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实事求是述业绩 乘风破浪勇前行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六泉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六泉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乡党委书记张晋峰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与会议。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指导组组长冯深同志到会指导。

述职展答卷。大王、刘家庄、东双脑、石家坡、庙怀、五参岭、浙水等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亮出了履行第一责任人抓基层党建的硬招实招,深入分析了不足之处,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点评促提升。各包片领导依次点评所包片村,表示要发挥先进村“领头羊”作用,利用好六泉的自然资源禀赋,把六泉特色品牌叫响、叫亮。希望各位村支部书记增添个人语言特色,充分展示全年工作亮点。

测评亮实绩。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以“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衡量各支部书记工作成效,以此激发党员干事热情,激活干部内生动力。会后,测评结果由综合办公室进行汇总,切实保证民主测评的公平、公正、公开。

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指导组组长冯深同志充分肯定了我乡这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并针对我乡抓基层党建专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表示近年来六泉发展势头迅猛,要乘势而上,紧抓发展机遇,着力构建经济框架。

会议最后表示,2023年我乡各村党支部要继续抓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厘清发展思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