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附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党的二十大 春联进万家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附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中华传统楹联文化优势,附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3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为百姓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丹纸铺就,翰墨飘香,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风正气、乡村振兴美好愿景跃然纸上。附城村文化文艺志愿者,挥毫泼墨歌颂党恩,传递祝福。神眼岭村志愿者,将写完的春联送到农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最真诚的新春祝福。沙泊池村志愿者为农户现场书写春联,墨香四溢,祝福满满。岭东村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对联、送祝福。

“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小时候我们都是戴着红领巾和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人是年纪大起来了,国家永远年轻。能亲自写下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春联,送到家家户户中,我十分高兴!”文化文艺志愿者如此感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