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潞城镇:述职测评展风采 笃行不怠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潞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潞城镇召开2022年度机关干部述职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毕万里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随机抽取了20名机关年轻干部进行现场述职,他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对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回顾,全面展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机关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此次述职大会作为找差距、谋突破、强本领的契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干事创业的拼劲,强化工作技能技巧,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始终树立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干出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