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汲取精神伟力 谱写时代新篇 ——县委宣讲团赴潞城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潞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郎俊峰到潞城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秦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郎俊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我县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的主要任务六个方面作深入宣讲。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践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镇党委书记秦晓勇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推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扬理想信念的风帆,答润心铸魂忠诚考题。各党支部要利用主题党日、党课学习等方式,开展丰富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忠实维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吹实干奋斗的号角,答强筋壮骨实践考题。全镇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动真碰硬抓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潞城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三是走无私奉献的步伐,答爱岗敬业为民考题。要积极谋划实施一批“暖民心、惠民生”项目,深入解决各类民生问题,不断提生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聆听宣讲报告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潞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郎俊峰赶赴潞城派出所为全体民辅警再次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