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古交乡:走访困难群众 慰问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古交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月19日,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一行,走访慰问古郊乡部分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上棉被、油等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嘉书记先后深入董天富和郎改英家中,通过拉家常、话家事的方式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冬季取暖情况,将慰问物资和慰问信递到他手中,同时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坚定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王嘉书记还叮嘱村干部要多加关心,切实解决困难群众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是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关爱弱势群体的为民情怀的重要体现,通过“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与人民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真真正正的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