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古交乡:扫雪除冰暖人心 齐心协力保通畅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古交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新年新气象,扫雪除冰忙!近日,我乡迎来雨雪天气,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积极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古郊乡各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网格员等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

太行一号线、赵马线、各村主干道积雪严重,尤其背阴路面结冰存在隐患。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铲雪、扫雪、除雪、融雪,冲在前、干在先,忙得热火朝天,整个清雪过程高效有序,道路上的残雪和积冰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为全乡群众铺筑了一条“平安路”。

寒冬冰雪肆虐,温暖从未远离。大雪不仅没有阻碍大家的出行,还拉近了干部与群众彼此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基层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古郊乡将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