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县委宣讲团赴夺火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既要做实干家,又要做宣传家,带头宣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晋城市委作出《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陵川县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县委宣传部就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作出专门部署。1月1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永红莅临我乡作专场报告。夺火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程永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结合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启发作用。

夺火乡党员干部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深入学、用心学,学出绝对忠诚和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和精神干劲,学出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夺火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聆听完宣讲报告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并在全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夺火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