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夺火乡: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临近新春佳节,乡党委书记何丽萍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1月18日下午,何丽萍一行人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经济收入来源和春节筹备等情况,认真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政策的帮扶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把日子越过越好。

心与心相连,情与情相牵。真诚的走访,贴心的慰问,温暖了困难党员的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政府与困难党员之间的距离,真正将走访做到“走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心中。下一步,夺火乡人民政府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党员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