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礼义镇:助力国庆节前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礼义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礼义镇召开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各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必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抓实抓细抓好各个安全环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村居属地责任,杜绝责任盲区;二要强化常态化监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会后,礼义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员联合镇安监站、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企业、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苏村煤矿、圣士达、德信商场、礼义商场等重点单位、重点场所。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营业执照等,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登记,现场向检查单位负责人反馈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