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夺火乡: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打好廉洁风险“预防针”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国庆前夕,夺火乡组织召开国庆前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上乡党委书记何丽萍对全乡党政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站所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抓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党员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的廉政和纪律工作,扎实做到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实际行动上落细落实。

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要以“节点”为“考点”,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 保持对“腐蚀”和“围猎”的高度警觉,自觉规范“八小时外”言行,远离“节日病”和“微腐败”。

三、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时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规范言行举止,时时处处严要求、做表率;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旗帜鲜明反对铺张浪费,严格做到不酗酒、不酒后驾车;要坚持警钟长鸣,以身作则,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抵制各种不良诱惑,讲纪律、明规矩、守底线,做到令行禁止。

四、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禁空岗、断岗、脱岗;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应急防范各项措施,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安全稳定;严格落实矛盾排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隐患排查化解;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制度,非必要不聚集、不接触、不出市,做好请示报告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