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杨村镇狠抓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杨村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镇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连日来,杨村镇狠抓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宣传车、书写标语、设置专栏、悬挂横幅等传统宣传方式与微信群等现代宣传媒介,广泛宣传消防、食品药品、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地质灾害防止等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逃生自救的本领,进一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抓重点,加强检查力度。组织镇安委办、派出所、市场监督所、供电所、燃气站等站所,对辖区内的各类企业、中小学、幼儿园、卫生院、超市、加油站等人口密集区域和重点行业进行拉网式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建立安全隐患台账,责令限时整改,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抓值班,确保信息畅通。落实安全生产调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配齐值班应急力量、备足应急保障物资,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到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