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在礼义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礼义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生带队深入礼义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调研,礼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宁、人大主席徐晓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礼义镇杨幸河村、安乐庄村和平川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活垃圾清运、河塘沟渠清理、村容村貌提升、厕所改造、污水处理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秦宁同志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作专题汇报,调研组成员结合调研情况分别进行发言,并对我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俊生认为,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礼义镇做了大量工作,行动积极,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形成共识,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在原有基础上,持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快推进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重要工作,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共同建设维护好美丽家园,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