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附城镇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附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下午,附城镇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培亮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各村支部书记、相关站所负责人、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毕青龙就如何监督保障全镇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培亮传达了市、县安全生产“三大战役”会议精神,解读了“三大战役”的重要内容,并对我镇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二要深化排查整治,聚焦重点领域,全方位无死角开展隐患排查;三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镇党委书记申开明强调,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拿对待事故的态度对待隐患,拿查处事故的措施查处隐患,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彻底解决不罢休,以负责任的精神、担责任的状态,补好各类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护堤坝。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主动担当行动在前,以最坚决的态度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汛期防汛、村民住房、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全行业全领域无死角开展隐患排查,制作问题清单,对症选策施策,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强督查检查。镇纪委牵头组成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安全工作重视程度不够、行动迟缓、措施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村和单位,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