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杨村镇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杨村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下午,杨村镇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人员、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司明明主持。

会议对全镇安全生产“三大战役”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卜新稳解读了《杨村镇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实施方案》,王慧就如何监督保障全镇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工作顺利推进作强调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继续保持和延续目前的好势头、好局面,以此次安全生产“三大战役”为契机,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会议要求,要严防死守,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紧盯有限空间、建筑施工、冶金工贸、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等关键领域,开展风险防控保卫战。升级安全生产管控措施,大力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排查出的重大隐患,进行挂牌督办,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真正实现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落实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责任上务必靠实,在工作上精心组织,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在细节上吹毛求疵,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