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夺火乡红叶村 :驻村工作队助力红叶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6月27日,红叶村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班子、全村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工会主席毋晋民等人参加。

活动中,首先工作队与村支两委班子、全村党员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对红叶村的基层党支部建设、乡村建设概况、当前工作重点、乡村助力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沟通。期间,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举起右手,紧握右拳,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理想信念。

会后,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全体党员手拿垃圾袋沿着村内公共道路和公共场所区域对垃圾进行清理,中途有很多村民自发参与了进来,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村庄整洁程度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村民文明卫生意识显著增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村民的感情,增进了驻村工作队帮扶的信心。

下一阶段,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加强与红叶村党支部的互联共建工作,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以新思维、新观念、新风尚聚焦“助力乡村振兴”,真帮实扶地为乡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