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原红芳、范咏香到马圪当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马圪当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原红芳,县政协副主席范咏香到马圪当乡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万军红从四件大事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原红芳对马圪当乡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一是安全生产方面。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任务重、压力大,乡党委、政府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把全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落实,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当前大局安全稳定。二是经济运行方面。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坚持解放思想,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形成更多的增长点和实物量,为固投稳定增长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三是疫情防控方面。乡村两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深入细致的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防疫消杀等工作,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和能力,切断病毒传播渠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是生态环保方面。要充分认识抓好污水处理站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全力以赴、铆足干劲,抢抓进度、保证质量,务必按期完成全乡污水处理站建设任务。同时,乡党委、政府要加大协调,及时解决好影响污水处理站建设进度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